看了会令人wow !! wow !! 叫的图片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*熊来了,快逃!!不要再打高尔夫球了!!*

*海浪来了我都不怕啦, 继续做我的 SAND SPA *

*我摩托的轮少掉两个了,看我玩摩托杂技玩到够不够猛??*

*我的孩子不见了*

*这验证了石头比车重这个道理*

*这则是验证了这款的车TAHAN不到EXTERNAL FORCE *

*老板我们有两百万掉到海里了*

*挖到累了,睡一下*

*其实我只想要挖深多一点*

*TIU NIA MA,我一只以为我的车很小下*


*新加坡carlsberg的广告词:carlsberg满天飞*


*自作自受*


1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