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了三块钱~~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大学生都爱赚钱,不管是赚大钱还是赚小钱,大家都爱赚!
最近赚了三块钱~~看看是怎么回事吧?

这是我的产品:

成本:无成本生意,因为是人家送的,我喝不完,又要过期了
售卖价格:贱价出售 一包 RM 0.50
产品数量 :10包
净赚 :(RM 0.50 X 10 = RM 5)- (给摊主 RM 2.00) = RM 3.00

三块能做什么?吃一盘SUSHI?买一杯泡沫奶茶?进三块钱的电话钱?
三块果然是个天文数字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用 (-_-)!!


4 comments:

  1. JXIAN Says:

    walau, bro u so poor meh?
    i can give u RM3..

  1. Kimmy.C Says:

    send 300 forward msg to ppl who same network with u~
    1 cent x 300 msg=RM3.00.

  1. ShawN ChuAN Says:

    jxian: then u give me rm 3 larrr
    laurier: actually can sd 600msg..coz i using celcom upax..1 msg 1/2 sem..haha

  1. *~碧芬~* Says:

    小芬来报到了!^^*
    哈哈~只要有心,处处商机啊~
    背后意义比实质价值重要啦~*
    至少不浪费 ^^
    3块怎么用很伤脑筋厚?
    不怕不怕~拿来拿来!!
    我帮你解决*不要太感动~=)

    *你的部落格很美我喜欢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