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真实的一面 (批评>建设)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今天随学生领袖团到所有敦大的所有的学生宿舍参观。
但这回再也不是学生领袖而是采访记者。感觉有点不一样,没什么压力,同时也感觉没什么权利。

告诉你他们今天的战绩:
我用最简单最让大家明白的句子来形容!
7个宿舍,每个宿舍出席的人数少到可怜,最高人数为学生12人。是学生出了问题还是学生领袖宣传能力不足呢?挂个问号个给你们??自己慢慢想~
我真的不知道我去采访什么鬼阿!浪费我大半天的时间!但这是职责不能推辞。

同样的策略,同样的回答方式,给予很多janji,做得很少...这就是我们敦大学生领袖的作风!不是批评是给予建议。我以前也是学生代表,我也同样觉得我们做的太少,说得太多。。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政治~~强!!

同样的发现到了,我们的学生代表主席,很没有说话技巧,欠缺领袖风范。(如果你不小心看到这篇文章的话,当着是学习吧)。这样的领袖,要怎样代表敦大去suara mahasiswa , sudut pidato呢?为什么偏偏很有能力的,得票率最高的却只能得到不大不小的职位?

我的朋友是亲学生阵线的领袖,想要为学生的福利做很多事,为什么他交了这么多的paperwork却一份也不pass!是哪里的问题?可想而知

累了,不想再写了!没心情!黑暗的敦大校园政治!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I donno how to read... Do 2 versions..

  1. ShawN ChuAN Says:

    haha..u can use google tranlator...
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thank you very much... for a very helpful help... -o0o-

  1. Princess Je t'aime Says:

    校园政治都是这么黑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