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嘉楼记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最近去了登嘉楼的UMT比赛,也不算是比赛了,是智囊团而已。这次已经是第3次去登嘉楼了,但都没有什么走到,只是走马看花而已。撇开比赛的事情不谈,来谈一谈我在登嘉楼做了什么。


登嘉楼给我的感觉就是充满着回教色彩的一个州,食物方面比南马的马来食物好吃太多了。尤其是他们的keropok lekor简直是一极棒。我给5颗星。糕点方面也很好吃。我给4颗星。哈哈

第一个走的地方是pasar besar payang。之前我也来过着走。这里都是卖keropok和纪念好心。但比较惊讶的地方是,我竟然看到有人公开售卖海龟蛋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卖海龟蛋好像是犯法的。不止一摊而已,好像有三四摊。我就问看我一个来自沙巴的朋友,海龟蛋的味道是怎样的,他告诉我说吃下去就是恶心的感觉。天啊,会有人想要吃这样的东西吗?海龟蛋看起来很想颗兵乓球酱。哈哈。不很有点重。

超恶心的海龟蛋

当出门口后,嗅到了榴莲的香味,一大堆 的榴莲排在路边售卖。我们就是那么受不起诱惑,就这样蹲下来在路旁吃了两颗榴莲。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公开的吃榴莲哦。不过还是一句,榴莲真的很好吃哦。。哈哈
好吃的榴莲哦

之后我们就去taman tamadun islam,那面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,我们也只是拍拍照这样而已。

最后一地方是想用keropok lekor 的摊位,不用说一定是好吃的。哈哈。和柔佛硬硬的比起来,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
我只从登嘉楼带了几包很好吃的keropok lekor回来,想要索取有关食物,请务必要在此部落格留言哦。哈哈。先到先得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曉鈺 Says:

    小传,我是第一个留言的!可以分多点给我吗?^^

  1. 伊福 Says:

    i oso wan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