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辩论社伤心到极点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photo from one of uthm debater


我不是想诬蔑谁还是什么
我只是想通过我的部落格宣泄不满
利用文字去表达我的不满!
当我已经努力为敦大的华裔组织争取到在mhs宣传的机会
但,当大家都得到宣传机会时
只有我们自己--敦大辩论社吃闭门羹
被骗了一圈,我们没有宣传时间
mpp A : 你们明天可以来宣传
隔天后~~
mpp B :对不起,今天是宣传kelab perpaduan的
这是我从辩论社成员得知的
那我想请问那两位mpp到底以上两句话哪个是可信的?
连给我们几分钟的时间宣传你们都不给吗?
熟不知,辩论社成员多数都是从mhs拉来的
当某位辩论社成员告诉我这事时
我的反应只有生气、悲哀、不知所措
你们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欺负我们?
我们到底那里做错了?
去年我们还有15分钟的宣传机会阿!!
就让我们没有junior,让辩论社倒下吧
请明白一下我的心情和担忧
我真的对今年的安排感到心酸无比
对不起,如果这篇文章伤到某些人士的心!!
but i dun care !!



5 comments:

  1. charlene Says:

    不是mpp A跟mpp B~ 两个都是同一个mpp来的。。。@@
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one of mpp is ur friend. u dun trust him meh?

  1. vnie Says:

    dont be too sad...
    加油!要抗战???

    from vnie

  1. 伊福 Says:

    辩论的路不容易走~~~
    你们至少还有辩论社~~~

    我们的
    PK Koko看都不看在我们面前直接丢~

  1. waliao Says:

    在大学里办活动,通常都是酱的。为大家/整个大学组织/华团爭取到了东西,最后却被陷一脚。搞到自己也难堪。之前,我在国大某宿舍担任华文学会的副主席,和别的团体一起组织联办活动。活动的过程中,真的见识了人心现实的一面。不过,整个过程下来,我至少学看透了不少人伪的丑态。当然,融入社团和享受筹备活动的乐趣才是重点。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