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GREE的第一个SEM(^_^)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该是时候结一结这个SEM的生活了..

上了DEGREE之后,其实觉得课程和DIPLOMA比是没有什么两样的,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。但比之前不一样的地方就是ASSIGNMENT和PROJECT多到吓死人。有点应付不来。但还是熬过了一个SEM。也学到了一些教训,那就是功课一定要提早做。


这个可以说是辩论的SEM,整个SEM我觉得超过一半的时间是花在辩论,但学业我还是有顾的。只是睡觉的时间比较少了一点。这个SEM也参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,当然有赢有输,但最重要的是学习的过程。这个SEM对我来说是个大丰收的SEM。也是我觉得我最幸运和最辉煌的SEM。好啦,话不多说,来看看我这个SEM的生活吧~~(^_^)。

七月:

PERTANDINGAN PIDATO MENGENANG TOKOH NEGARAWAN
这是我第一次比PIDATO,幸运的拿下了第三名,抱走RM100


八月:




PERTANDINGAN DEBAT PIALA TNC
是校内赛来的,这个拿下第二名,抱走RM300


九月:
-休假-



十月:最丰收的一个月




DIPLOMA CONVOCATION 10/10/10
这个ERM..拿到了ANUGERAH NAIB CANSELOR 和ANUGERAH CANSELOR.奖金还不知道,因为还没有进。哈哈。不过好像是RM700。很开心因为穿上了毕业袍。哈哈




第6届中华杯,虽然在初赛就被踢出去了,但重点是在于学习。新的队伍,新的冲击。希望这支队伍能走得更远。



PERTANDINGAN DEBAT PERPADUAN&INTERGRASI NASIONAL 2010
这是这个SEM的最大成就!拿下全国亚军。为了这个赛事,我们其实付出了很多。站在决赛的舞台是很感动的。支票也是很大张。号码有很多个零。。哈哈


这个SEM其实还没结束,还要考大考(最讨厌的),考完后2场大赛事,DEBAT 1 MALAYSIA, DEBAT DIRAJA 2010。希望能再创佳绩。我永远相信只要有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就的。=)与大家共勉之。


笔于
2010年11月11号
5.08AM
宿舍房间内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