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过气了

Posted by: ShawN ChuAN / Category:


我是一名过气的mpp
没有权利,没有影响力,已经不被尊重了
昨天我很气愤
去mpp办公室影印文件,遭某人白眼对待
我知道上届mpp与你们这届mpp不和
但不合的不是我和你, 你可以专业一点吗?
我和你打声招呼,你很随便的应我,摆出那幅死鬼样
至少你可以尊重一下我是你的学长吗?
你真的一位你自己很了不起?
我说的就是你 (马来婆,某个jabatan的ketua) 
等你成绩好一点再来做上你现在的位置!!
你做的那个位置是成绩好的人才能胜任的!
大家看,我就那么的过气!!=-(


1 comments:

  1. timberson Says:

    Calm down...
    is normal...HEP ppl is like that de lo!!!